奥利奥

【sp】[kentan] Foggy Island 02

U///U啊啊啊啊啊啊!!

肯坦村合作社:

这是一片由群岛组成的居住地,叫做“雾之岛”。
人类占据了其中最大的一块岛屿,但是在这之前,这块岛屿是精灵与他们的近亲的居住地,因为这块岛屿上有着面积最大的森林——远海森林。由于在人类中有着精灵生活在这片森林中的传言,因此也被人类叫做精灵之森。

现在让我们来看看这片美丽的大森林中的一幕——

“stan,你有没有想过他被你爸发现怎么办?”kyle和stan走在kenny前面,kyle小声问。
“哦,我觉得我爸应该不会拒绝一个客人的来访……”stan侧过头看了一眼后面的kenny,“我们只要解释清楚他的来历就好了。”
“那么我倒是要看看你怎么解释。说他是你偷东西的时候遇到的?”kyle嘲道。
stan的爸爸当然不知道stan是个盗贼。
“呃,不……你得帮我想个办法kyle。”stan苦着脸说。
“我能有什么办法?好吧,好吧,dude,如果你坚持的话……我们或许可以让他待在chef那里?”
chef是一只老树精,知道很多事情,kyle和stan从小就喜欢跟着chef。
“你说得对!”
“而且……有关这些资料的事我们也可以问问他。”

“亲爱的孩子们……”chef显然对他们带来的人感到了惊讶,“这是……”
“我们希望让他待在你这里,他……他是我在偷东西的时候遇到的,我爸不可能同意他待在我家里。”stan说。
kenny走上前去,“打扰了。”
“你,你是——”
kenny竖起食指在嘴唇前,朝他笑了笑。
“请问我可以住在你这里吗?”
“哦,这是当然……只是你怎么会在这里呢?”
“因为你们可爱的小精灵stan……”kenny转过头笑着看向stan。
该死!他脸红什么!
kyle看着自己最好的朋友暗自腹诽。
chef显然很不能理解这句话的意思,但是也没有多问。
“对了chef,”kyle代替脸红得说不出话的stan问道,“我们有些事情想要请教你。”
“什么?”
kyle示意stan拿出资料,“是一份人类的资料,上面写的什么种族、灭绝这样的词。”
“哦?快拿过来,”chef接过那一沓厚厚的纸,“uh……我可能要查一下资料,你们先回去吧。”
“谢谢你chef,”kyle看着stan,“stan。stan!该回去了!”
“哦、哦!”stan如梦初醒,被kyle拉着一步三回头地走了。
“我说,你为什么不让我说出你的种族呢?”等kyle和stan都走后,chef才向kenny问道。
“说出来的话stan肯定会感到压力,我很希望能够平常地与他交往,虽然我跟他的相遇已经很不寻常了。”
“可是我相信你实话实说的话他肯定能够理解……等等,为什么是stan?”
“我会找机会说的。”kenny并没有回答chef的问题。

“嘿stan,”kyle拉着stan走了一段距离后停下,“你有点不正常。”
“我很好,不能更好了。”stan脸上还带着未褪去的潮红。
“你似乎也太不理智了。”kyle皱眉。平常的stan是什么样的……
他肯定会在自己之前就向chef提出问题,并且绝不会满脸通红到说不出话。
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……我看到他笑的时候就说不出话来……”
“噢……”
kyle也不懂这是为什么。

“……一个人看到另一个人笑就说不出话来是为什么?”kyle在饭桌上问。
“哦,孩子,他要么是见不得别人好,要么,”kyle的爸爸侃侃而谈,“他就是喜欢那个人。”
“kyle,你该不会是……”kyle的妈妈疑惑地看着kyle。
“没有mum!”kyle叫道,“只是一个朋友……”
“我觉得你们不用担心,哥哥是根本不会有这种意识的。”ike头也没抬。
“吃你的饭ike!”

这样看来stan是喜欢kenny……不,他们才认识多久!
kyle拒绝去想。

“你要去哪里stan?”
“我……去找chef。”stan有些心虚。
所幸stan的父母也没有多问,于是stan放心地去了chef那里。
去找kenny。

“chef……哦,嘿,你在这儿啊kenny。”stan探进头来四处看着,看到了一旁的kenny,非常高兴地跟他打招呼。
“早上好stan。”kenny也笑着回应了他。
“呃、哦!你在这里还习惯吗?”stan看起来有点不好意思。
“我很好。”kenny看出stan的窘迫,于是接着说,“你那个朋友呢?”
“kyle?他当然是忙着呢,他每天都被安排了一大——堆事情。”说到这里,stan的尖耳朵抖了抖,“我……我想听你说你的事。”
“我?”kenny拉过一张椅子让stan坐下,“你想听什么呢?”
kenny收回手时蹭到了stan的耳尖,stan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的,就装作没有注意到。
“各种,比如……比如你究竟为什么去公爵城堡,为什么要帮我?”stan看起来有点底气不足,“或许你觉得太唐突了,毕竟我们才认识不到一天……”
“没关系,stan,”kenny在他对面坐下,“你想听什么我都会告诉你。你最开始去公爵城堡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你了——那时我刚好路过,开始是因为好奇,因为你这样的精灵很少见,但是后来我发现,你真的是非常可爱……”kenny的喉咙里发出有点低沉的笑声。
“够了kenny……”stan看起来有点儿羞恼。
kenny深知见好就收的道理,于是略微收敛了一下脸上的笑意,“至于为什么要帮你……当然是因为我想。”
想?stan从不知道这也可以成为做一件事的理由。他从来接受的都是有正当的理由做事的观念。或许他以后会见识更多新鲜的事情。
“还有什么想问的吗?”stan脸上茫然的表情显然取悦了kenny,他的嘴角勾起了不明显的弧度。
“暂时没有了……”
“有什么想知道的,可以随时找我。”
“啊……”stan像是被烫到一样从椅子上跳了起来,“不不不不麻烦了!”
他看着kenny温柔的笑脸,不知多少次地不知该说什么。
“我带你逛逛这里吧?我是说——避开我父母……”
“可以吗?”kenny也站了起来,澄澈的星子一样的蓝眼睛映射着浮动的笑意。
“当然,你既然要住在这里,对于环境肯定要了解的。”
stan上前拉起kenny的手,自己却没忍住脸红了红。
“跟我来吧。”

回来的chef看见客厅有人待过的样子却不见人影,一度怀疑自己家遭了贼。
这是后话。

评论

热度(7)

© 奥利奥 | Powered by LOFTER